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3-12-26 编辑: 来源:

 

122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在软件园校区办公楼二楼圆形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潘国栋主持。
首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院长陈宝权代表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的勤恳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孟祥旭教授主持的“数字媒体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获得批准立项表示衷心的祝贺。
随后,陈宝权介绍了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及任务分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贾智平分管计算机学院本科教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杨承磊分管实验室及科研平台建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屠长河分管计算机学院科学学位研究生、学科建设、科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禹晓辉分管外事工作;软件学院副院长李学庆分管软件学院、计算机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生实训及创新实践,软件学院副院长崔立真分管软件学院本科教学,院长助理于水、刘士军、周元峰。
最后陈院长结合学院近期工作和明年的发展规划讲到,学院具有深厚的学术文化底蕴和产学研特色发展及两院协调发展等优势,当前要面对学科快速发展和缺乏强势学科等挑战,要紧紧抓住青岛校区建设的机遇,坚持国际化办学道路和服务地方,尤其立足省内产、学、研、政的跨越式发展路线,推动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