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文化建设和服务保障”专题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编辑:林喜文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青岛校区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10月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332会议室召开学院文化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研讨会。学院全体行政管理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参会,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四化主持。

 

 

张四化书记在主持中谈到,本次活动作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之一,专题研讨学院文化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提出更好的打造学院文化建设和服务保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君老师传达了郭邦礼书记在《机关干部如何更好的参与“三全育人”》研讨会上的讲话,并谈到学院在“文化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上已有举措,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她表示,学院行政办公室要继续夯实基础工作,建章立制、凝练文化,在一站式服务、规范化管理等特色工作的上取得创新突破;行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交流汇报,并确立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最后,学生代表们纷纷发言,他们感谢学院一直以来为他们打造的良好学习和生活环境,并围绕学生切身关心的问题谈了想法和感受,希望学院给予进一步支持和指导。

贾智平书记表示行政办公室过去在学院文化建设和服务保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是令人鼓舞的。他结合学院发展规划及文化服务理念就如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指出学院行政办公室作为学院服务保障的重要窗口,应继续发挥团队凝聚力的巨大作用,加强内涵建设、注重创新,以服务育人为目标找好工作切入点,配合学院做好育人工作。

会议最后,张四化书记感谢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希望学院行政办公室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不断规范、优化工作流程,建立统一标准,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文化建设,将服务保障工作推向更高水准。

本次研讨会,贯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念,加强了学院行政人员各方沟通,梳理了工作思路,为学院开创文化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王妍洁  文/徐慧、王君   编辑/林喜文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