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生源基地

我院在培养本科生、研究生的同时,也关注对青少年在计算机科学技术方面的培养工作。不论是在针对小学生的暑期夏令营活动、针对中学生的课外知识辅导、还是针对中小学教师的计算机培训工作方面,我们不仅肩负着技术培训工作同时也负责向社会介绍计算机科学的魅力。

高中学生通过参加我们的科普培训活动,会在进入大学后比其他同学在计算机科学技术方面领先一个等级。学生们在活动中会首先了解到计算机领域的基本概念和分类;然后他们会从交互式教学中学到计算机的基础知识,并在导师的帮助下建立适合自己的研究计划;最后,我们会按照学生们的不同兴趣分配到相应研究方向的实验室,让他们在哪里施展自己的科研梦想。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我院的青少年计算机科普日(周、月),如果您是一名对打算报考计算机专业的高中生,如果您作为家长认为计算机专业将会是您孩子未来所从事的首选行业领域,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