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专任教师

山东大学诚聘英才

一、学院简介

山东大学计算机学科起源于1971年数学系的计算机教研室,于1981年成立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系,2000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年,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搬迁至青岛校区,立足于青岛开放的地缘优势,迎来快速发展新阶段。学院目前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下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点以及相应专业硕士点,同时还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目前学院是山东大学“数学与数据科学”双一流建设学科主要建设单位之一,山东大学“高峰计划”交叉学科建设单位,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二级学科被山东省列为强化建设的重点学科。学科ESI排名位列全球前1%。2018年学院新设立“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新工科试验班,并于2019年开始招收人工智能专业本科生。学院作为山东大学首个预聘制(Tenure track)教师聘用制度的试点单位,近年来延揽了大批优秀青年学者。崂山脚下、鳌山湾畔,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作为山东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先行区和全面综合改革试验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依托这一平台,向着建设世界一流计算机学科的目标阔步前进。

二、人才引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坐落在青岛市——中国景色最优美的海滨城市和全球最宜居城市之一,目前步入了发展的快速轨道。为适应学科发展的需要,急需海内外高水平人才加盟。我们欢迎从事计算机科学各方向(包含但不局限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理论与算法、体系结构与操作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工程、人机交互、图形学与可视化等领域)的优秀人才积极应聘。学院将为每一位来我院工作的老师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支持团队建设的团队培育基金。学院具有宽松活跃的学术氛围、公平合理的评价机制、与国际接轨的助教体系,以及对教师发展最大程度的支持,让每一位加盟学院的老师都能潜心研究、愉快工作。欢迎计算机科学领域优秀学者加入我们!

三、引进条件

1. 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取得博士学位;

2.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高层次人才不受此限制;

3. 可以讲授计算机科学核心和新兴领域的课程。

四、待遇

经费支持: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学院设立团队培育计划,提供团队建设经费和研究生招生名额,支持团队组建。

薪酬待遇(起薪):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具体薪酬根据申请人具体情况而定,一人一议。

住房条件:学校提供专家公寓优惠租住,享受青岛校区补贴住房一套,享受青岛政府下发的住房补贴和安家费。

教学支持:学院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助教制度,最大程度提升教学效率和质量。

五、提供材料

如有意向,请您提供详细个人简历(包括自大学本科以来不间断的教育、工作经历;科研情况及证明材料)。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东晓 王妍洁

话:0532-58630620

E-mail:dxyu@sdu.edu.cn  wangyj@sdu.edu.cn

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N3楼324办公室

邮政编码:266237

七、具体岗位

山东大学计算机学科起源于讲席教授、特聘教授、杰出中青年、齐鲁青年学者引进支持办法请详见《山东大学杰出人才体系建设方案(修订)》《山东大学齐鲁青年学者聘任办法(修订)》


1、预聘制教师

岗位条件

申请者必须已获得计算机科学或者相关科学领域的博士学位。已取得国际水平的学术成果并有能力完成高水平资助研究项目者优先。

引进待遇

1、预聘制助理教授年薪为20万~25万,预聘制副教授年薪为28万~35万,预聘制教授年薪为35万~50万,具体薪酬根据申请人经历而定,一人一议。

2、学校提供专家公寓优惠租住享受青岛校区补贴住房一套。

2、科研教师

岗位条件

1、科研教师依托科研团队聘用,申请人应聘副研究员岗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研究员岗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2、应聘人应取得博士学位或本学科最高学位,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达到应聘学科或学院相应岗位聘任要求。

引进待遇

1、研究员年薪30万起,副研究员年薪22万起。

2、学校提供专家公寓优惠租住享受青岛校区补贴住房一套。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