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面向三元空间的混合现实可视分析挑战与展望

发布时间:2020-12-01 编辑:徐慧 来源:

主讲人:陈为 教授

主持人:汪云海 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122日(星期三)19:00-20: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374 343 314

主讲人简介:

陈为,浙江大学教授,博导,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专项“云计算与大数据”总体组、指南组专家,中国计算机学会CAD&CG专委会秘书长(候任)、中国图像图形学学会可视化专委会副主任。曾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优青项目等十余项。研究兴趣是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发表IEEE/ACM汇刊和CCF-A类会议论文七十余篇,出版著作五部。担任五个国际SCI期刊副主编和编委、多次国际重要学术会议主席,获省部级科技奖3次。为华为、国家卫星气象中心、阿里云、北京银行、国家电网等单位研发组件、系统或软件,部分已部署运营。

报告摘要:

当今社会处于大数据时代,数据分析是一种从复杂数据中获取知识或进行决策的重要手段。本次报告将首先以三元空间大数据中的丰富案例,并在此基础上探讨“大数据分析面临的挑战”。报告将重点讲述当前三元空间可视分析与混合现实的挑战,归纳学术界与产业界的最新进展,并提出未来这一方向可能的研究目标。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