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预推免】计算机学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8 编辑: 来源:

为方便广大考生提前做好推荐免试申请准备工作,我院2023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开始接收预报名。

一、 报名专业

学术学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00) ;专业学位:计算机技术 (085404)

二、 申请资格

(一) 凡已取得或预计能取得所在本科毕业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考生均可报名。

(二) 遵纪守法,品行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三) 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或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

(四) 符合我校当年招生简章和招生专业目录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五) 身心健康,符合国家及我校的相关体检要求。

三、 申请材料

(一) 学生证(包含学校和专业信息)扫描件

(二) 身份证(包含正反面信息)扫描件

(三) 本科阶段成绩单(由教务部门盖章或所在院系盖章)扫描件;

(四) 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成绩、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扫描件1份;

(五) 《山东大学报考硕士研究生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见附件1),由考生档案或工作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加盖印章扫描件;

(六) 其他证明材料(若有、非必须):获奖证书扫描件各1份;其他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材料扫描件1份。

(七) 《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汇总表)》1份(见附件2);

四、 申请方式

(一) 报名方式: 学生报名地址:https://xlybm-sdu.yjszsfw.com,首次报名需注册,登录后搜索计算机学院找到学院报名窗口即可填报;

(二) 申请人下载并填好《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汇总表》excel文件(见附件1),命名方式:汇总表-学校-张三.xls

(三) 将(一)至(六)扫描件合并成一个PDF,命名方式:扫描件-学校-姓名,同时将(七)汇总申请表Excel放到一个文件夹下,文件夹名命名格式:汇总-学校-姓名;

(四) 以上所有电子版文件打包压缩后请在一封邮件中发送。邮件命名为:计算机学院2023年预推免-学校-姓名,邮件地址:cs_graduate@sdu.edu.cn ,申请截止日期为92017:00。此次报名不需要寄送纸质材料。

(五) 学院将于9月中下旬起择优分批次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复试方式和复试内容将在本网站公布。

五、 咨询方式

联系人:苏老师

电话:0532-58630610

邮箱:cs_graduate@sdu.edu.cn

学院网站:http://www.cs.sdu.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

报名后请以“姓名+联系方式”身份加入计算机学院2023年接收预推免QQ群群:239647173,以便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