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年暑期夏令营入营营员成绩及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15 编辑:苏崇阳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各位考生同学好:

    结合营员个人材料,经过机试及专家组对营员综合面试情况,入选营员成绩及优秀营员名单详见附件,另外对于候补的学生学院将根据学校下发的硕士招生计划适当增补部分优秀营员,请及时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入选优秀营员同学须在72117:00前回复确认信息,请发送邮件致cs_graduate@sdu.edu.cn邮箱中,邮件主题姓名-接受优秀营员资格-计算机学院暑期夏令营,邮件内容本人接受优秀营员资格;如放弃邮件主题姓名-放弃优秀营员资格-计算机学院暑期夏令营,邮件内容“本人自愿放弃优秀营员资格”,逾期未确认者也视为自愿放弃优秀营员资格。

    再次感谢各位同学参加我院夏令营活动,希望你们将来报考我院,并有机会到我院继续深造。



公示结束,欢迎报考我院!


公示时间:2022715-21

公示邮箱:cs_graduate@sdu.edu.cn

公示电话:0532-586306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2年7月15日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