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计算机菁英班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5 编辑:徐慧 来源:

     一、班级定位与目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菁英班自2018级开始改为虚拟班级的形式,原则上由从大学本科二年级计算机学院的各班级(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实验班,人工智能实验班(人工智能专业))中选拔15名左右的优秀学生组成,由学院指派“菁英班”教授小组具体负责培养和管理。2018级计算机菁英班将面向计算机行业发展的未来需要,致力于培养未来优秀的计算机学科顶尖人才和IT行业的领军人物。选拔的计算机菁英班学生将在学院委派的教授小组的直接组织和管理下,与国际顶尖高校开展一系列的国际学术交流合作,并有机会赴各类顶尖互联网企业进行实习和访问,并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科研讲座和学术评优等活动。自2018级开始,计算机菁英班学生研究生推免等工作按学生实际所在班级进行,不再单独排名

   二选拔人数

   15人左右,具体人数由菁英班教授小组确定。

   三、报名条件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学生,前3学期百分制平均学分绩点专业排名前20%,已修课程无不及格现象,未受到山东大学任何处分。

    四、选拔方式

   通过3学期百分制平均学分绩点+面试的方式进行选拔。其中,3学期百分制平均学分绩点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公式:最终成绩=3学期百分制平均学分绩点×50%+面试成绩×50%

   五、选拔流程

  1.报名:有意向的学生请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于412前发送到邮箱:xuhui0906@sdu.edu.cn

  2.面试:学院组织专家组进行面试综合考核。具体时间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3.录取:综合3学期百分制平均学分绩点和面试成绩确定入选学生名单,候选名单公示在学院网站,公示期3天。如无异议,公示期结束后正式录取。

   六、其他事项,未尽事宜由学院负责解释,咨询电话:任老师 15210399563 杨老师 17865192070

   热诚欢迎具备扎实数理基础、信息学特长突出、学习成绩优异、富有创新精神,并有志于献身计算机科学事业的学生加入“菁英班”。


附件:2018级计算机学院菁英班申请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45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