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林国辉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4-05 编辑: 来源:

时间: 2017459:00-11:00

地点: 学院办公楼310会议室

讲座人: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林国辉教授

主持人:张鹏副教授

 

报告题目: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计算科学系及其学术研究介绍

 

讲座内容摘要:

阿尔伯塔大学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城市埃德蒙顿,成立于1908年。阿尔伯塔大学是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多年来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一起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五,世界排名前百。阿尔伯塔大学是加拿大U15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以及世界大学联盟的成员。

本讲座介绍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的概况、招生政策、学生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重点介绍阿尔伯塔大学计算科学系的学术研究方向、硕士博士招生政策等,以及林国辉教授本人的主要研究兴趣和研究内容。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讲座人简介:

林国辉教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计算科学系的全职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算法和生物信息学,是该领域享有国际声誉的中青年学者。

林教授已发表150余篇同行评议的论文,主编COCOON 2007COCOA 2012两本论文集,受邀为6本学术著作撰写章节。在过去5年中,主持或共同主持6个数百万美元的科研项目。担任Journal of Combinatorial OptimizationJournal of ComputersAdvances in BioinformaticsJournal of Biomedicine and Biotechnology期刊的编辑。是COCOON 2007COCOA 2012国际会议的共同主席。长期担任AAIMAIAPBCBIBMCOCOACOCOONCPMFAWISBRA等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委员。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