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操晓春博士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09-22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92215:00

地点:教研楼二楼会议室

 

报告题目:     物体检测与识别

报告摘要:     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给我们带来资源共享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挑战。网络空间充斥着宣传敏感、有害信息资源,对国家安全和构建和谐的互联网环境构成了严重威胁。有些多媒体内容甚至通过信息隐藏技术嵌入了大量危害国家安全的秘密信息和反动信息。面对网络空间大数据中的图像视频进行人工检查和审计是一项复杂且耗时的工作,且需要一定的技术经验。针对这一问题,报告人拟汇报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相关领域的一些理论研究进展,以及国际国内的研究现状。

 

个人简介: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博导。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曾就职于美国ObjectVideo公司和天津大学。主要从事多媒体内容安全和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研究,取得了多项创新研究和实践成果,应用于国家重要部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入选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 CCF-A类国际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mage Processing编委(Associate Editor)、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IETFellow)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