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01-20 编辑:徐慧 来源:

1月20日中午,在兔年春节前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与辅导员胡柞润一行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留校学生,为学生送上学院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张四化仔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健康状况,表示学院在假期里会充分做好保障工作,与学校各部门一起为学生的留校生活创造良好环境。他嘱咐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时刻做好疫情防护;平时注意劳逸结合,规律作息,多进行户外锻炼,保持健康身体;同时也要把握青春年华,做好学习科研规划;留校期间与家人和师友多交流,遇到问题多沟通。此外,学院为留校学生精心准备了新年礼包,祝福学生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收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学期。

寒假期间,学院切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优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把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实落细,助力学生在校度过一个平安、温馨、充实的寒假和春节。

(文/惠雪 图/胡柞润 审核/张四化 责任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