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编辑:徐慧 来源:

 

近期,在校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期间,为了舒缓学院研究生同学日常科研学习生活压力,倡导研究生增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身心,4月16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在青岛校区田径运动场举办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下午14时,各参赛队伍准时到达田径场,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5个团体类项目,分别为疯狂毛毛虫、组合项目、两人三足、心心相印和网球接力。各个轻松有趣的项目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各组同学齐心协力,互相鼓劲,在研究生会和参与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活力迸发的下午。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舒缓了同学们的情绪压力,激发了同学们日常参加体育锻炼活动的兴趣热情,发扬了研究生群体的团队协作精神。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和竞技比赛也展现出新时代研究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友情,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谭雅姝  /段焱文  审核/张四化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