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合唱队荣获山东大学研究生“导学思政”合唱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16 编辑:徐慧 来源:


 

 

2021年11月12日下午两点半,山东大学(青岛)研究生2021年“导学思政”合唱比赛在青岛校区会文南楼一楼美育大课堂举行。

  

全校区共十支合唱队伍参加比赛,我院合唱队选取歌曲《天耀中华》参赛,并作为第一支队伍出场。首发出场,我院指挥挥洒自如,舞蹈翩若惊鸿,琴声悠扬婉转,歌声整齐划一,展现了计算机学院的风采风貌。

 

 

 

 

激昂有力的歌声中,承载着合唱队师生们一个多月以来的努力和付出,表达出同学们奋发、坚定的信念和完美的默契。歌声充分调动了听众的情感,振奋了听众的精神,最终我院以89.24分的成绩,荣获合唱比赛三等奖。

 

 

 

 

花絮来啦,精彩瞬间独家呈现

 

 

 

本次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感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
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文 谭雅姝  王一博    编辑/谭雅姝  段焱文   责任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