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梦莹副教授在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2 编辑:徐慧 来源:

5月29日至3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落下帷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赵梦莹副教授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科学的教学方法、流畅的教学语言,荣获决赛二等奖,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师德师风和教学技能。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山东省目前教学比赛中规模最大、要求最严、影响最广的教学赛事,比赛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医学四个组别,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进行综合评判。本届比赛历时近6个月,全省600余名青年教师积极参与,通过校内遴选、省赛初赛、省赛复赛、省赛决赛,最终产生一等奖63人,二等奖90人,三等奖119人。

赵梦莹副教授在教学过程中积极探索课程创新和改革,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举措应用到日常教学,先后获得山东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学能手、山东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优秀奖、2020年山东大学“同屏在线、共振育人”在线直播教学比赛一等奖等荣誉奖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教师发展工作,完善青年教师培养机制,探索教师梯队进阶发展新模式,近年来,学院教师在教学改革和教学比赛中不断荣获佳绩,获得多项教学名师和青年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全面提升了学院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质量。

 

 

 

(图/ 曹美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