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120周年校庆暨计算机学科创办50周年、40周年院庆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编辑:徐慧 来源:

4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120周年校庆暨计算机学科创办50周年、40周年院庆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贾智平主持。

贾智平就校庆暨院庆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我们将迎来学校甲子华诞,也是计算机学科创办50周年、计算机学院创建40周年,这是展现山东大学和计算机学院发展成就的重要时机,也是薪火相传、凝聚力量、再创辉煌的一大里程碑。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协作、扎实工作,以一流的状态,一流的业绩,迎接百廿校庆和40周年院庆。就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广泛发动。全院上下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校庆暨院庆活动,联络和吸引海内外校友、各界人士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统筹兼顾。把校庆活动与日常工作、中心工作和长远建设并举,内外联动,扩大学院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学院已成立校庆暨院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及教师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四要重在落实。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表,以务实、高效的作风,把校庆暨院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党委副书记张四化从指导思想、时间安排、重点活动项目、学院基金、校友捐赠等方面介绍了校庆暨院庆工作的总体实施方案及各项工作进展,详细解读了《山东大学接受社会捐赠管理办法》和学院相关政策,明确了捐赠的途径。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校庆暨院庆工作,本学期初即成立以党委书记、院长任组长的院庆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院庆工作秘书组具体联络组织院庆各项活动。截至目前,以校庆暨院庆为主题的学术论坛、学长讲堂、文稿作品征集、宣传片拍摄、专题网站建设、院庆文化廊建设等工作均积极推进中。

 

 

/钟良德   文/徐慧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