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全面开展新学期开学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 编辑:徐慧 来源: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和开学情况,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党委副书记张四化党委委员、院长彭朝晖等一行率队深入实验室、教室、书院、学生宿舍督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实地检查指导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师生第一课及教学保障情况同时为返校教师和学生送去温暖和关怀。

新学期第一堂课,学院领导、系主任、教务老师深入教学一线全面巡查,检查课堂教学秩序、学生出勤及整体教学工作运行情况。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计算机学院充分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稳定常态化、改革事业发展“三维一体”工作思路,秉承“疫情防控不松懈、改革发展不松懈”工作原则,出台了《计算机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在学院党委的全面领导下,学院办公室、实验与信息中心、团委、物业等通力配合,严格执行工作方案,在开学前夕全面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钟良德、徐慧、李腾龙、何玉娟   文/徐慧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