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第二届 “智洋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2 编辑:林喜文 来源:

1029日,第二届“智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砚青、总工程师张万征,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正处级辅导员贺平、副院长郭炅、副院长彭朝晖、团委书记李腾龙、辅导员杨平与山东大学智能媒体研究中心主任聂礼强教授及团队成员共同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主持。

张四化副书记介绍了智洋奖学金的设立背景。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菁英班以培养具有扎实基础知识和科研实践能力的创新型人才为目标,配备顶尖的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采用优秀的培养方案与教学内容,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人才。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设立智洋奖学金,用于鼓励品学兼优的菁英班学子持续努力,潜心科研,砥砺前行。

赵砚青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储备并进行了深入的前瞻性研究,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有人工智能方面的人才需求,公司设立智洋奖学金,希望同学们能践行“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山大校训,志存高远,勇于承担起青年责任,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

贾智平书记表示,大学是创造和传承知识的殿堂,企业是将知识转化成生产力的主体,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有高度的企业责任感,设立奖学金助力学院发展和学生成才,希望计算机学院乘势而上、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国家计算机事业贡献力量,同时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能以此为激励,不忘初心、刻苦学习、持之以恒。

颁奖仪式上,2018级菁英班黑乃磊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向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学校和学院提供这次宝贵机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身为山大学子定不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在未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获奖学生代表黑乃磊同学发言


最后,贺平教授为本次颁奖仪式作总结发言。她提到,智洋奖学金设立的目的是奖优、促学,这体现了学院和社会对于创新拔尖人才培养的重视,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更加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再创佳绩。



(图/李琦  /刘亚新 于嘉琳 编辑/林喜文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