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9 编辑:林喜文 来源:

6月28日上午,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青岛校区第周苑C座320会议室举行。青岛校区党工委委员、副校长李振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常务副院长屠长河,党委副书记张四化,以及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与2020级研究生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典礼由张四化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毕业生观看了山东大学202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通过网络视频直播与一校三地毕业生共享毕业盛典,在视频和师生寄语中回顾了宝贵的研究生时光,在校长的谆谆教导中铭记山大人的家国情怀,“弘扬担当精神,书写精彩人生”。

屠长河为毕业生带来一堂生动的大学最后一课。他在致辞中对同学们表示“祝贺”、“祝愿”和“祝福”,首先祝贺同学们完成了从考研到读研再到毕业的层层磨炼的求学历程,并祝愿同学们秉承山大“学无止境 气有浩然”的校训,始终保持一颗谦虚好奇的求学之心,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培养自身的浩然正气,为国争光,最后结合全球各地校友会发来的视频,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为山大校友会增添新鲜血液,并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祝福学校发展更进一步。

在学位授予环节中,屠长河教授为每一位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虽然受疫情影响,毕业生们无法到现场参加学校毕业典礼,但学院精心筹备认真安排,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为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带来一场隆重与俭朴并重的难忘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以梦为“码”,不负韶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永远都是同学们温暖的家。


(图/虞楠祥  /李腾龙 编辑/林喜文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