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就业主题在线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4 编辑:林喜文 来源:


4月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2017级全体本科生毕业去向指导主题年级会议。辅导员李腾龙老师主持会议,海尔集团、新华三集团、众阳健康公司三家企业人力资源部经理受邀参会交流。

会议开始,李腾龙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15级毕业生的去向以及2016级毕业生当前毕业意向,帮助同学们对学长学姐的毕业去向有大致的了解。

三家企业分别从企业产品、企业规模、人才需求、招聘流程、应聘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经历为同学分享了在求学、就业与人生发展方面的相关经验。之后,企业经理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针对算法岗位、计算机行业非技术岗位、考研与就业选择、企业人才的需求以及待遇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企业经理分别进行详细解答。

会议后,同学们表示企业的宣讲与解答对他们启发很大,对于毕业后的去向有了更加全面的考虑,同时也意识到,企业更加注重的是工作能力与学习能力,今后要更加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争取锻炼自己的机会。



( 文/武学伟 洪海龙   编辑/林喜文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