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CCF宣讲会暨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0-14 编辑: 来源:

 

    1010,山东大学CCF宣讲会暨经验交流会在软件园校区办公楼二楼圆形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CCF山东大学分会执行委员邢玉婷主持, 邀请了指导委员会张四化老师以及本科生朱凡、研究生程传宝、博士生于自强等优秀学生代表作为嘉宾。

    张四化老师首先发表讲话,表达了他对学生组织在新学年寄予的期望。CCF山东大学分会主席王梦霜总结了本次纳新的丰硕成果。CCF山大分会目前已纳入会员256人,同往年相比增加一倍有余。

    副主席冯霁在随后的宣讲中,从学生竞赛、讲座、培训等方面介绍了CCF山大分会主办的主要活动和会员优惠等。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三位学生嘉宾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和心路历程。2012级计算机菁英班朱凡同学曾获国家奖学金,担任2012级菁英班团支书、CCF山东大学分会副主席。朱凡主要围绕她大一、大二两年的心得,在学习、生活方面讲解了她的一些经验。于自强同学是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科组的博士生,师从禹晓辉教授,曾在IEEE Transactions on Knowledge and Data Engineering (CCF推荐的A类期刊)上发表论文,他主要介绍了他所在的大数据实验室及写论文的感悟。程传宝同学于2013年保研至计算机学院,师从彭京亮教授,研究方向为基于内容的图像检索,他主要围绕学习成绩、竞赛、社团活动,谈及自己的感想,也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三位学生嘉宾还仔细地回答了观众所提的问题。

CCF山东大学分会于2012年成立,是中国计算机学会在山东成立的第一所分会。CCF分会可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术资源,拓展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术及专业能力,历年来举办过各种竞赛、学术沙龙、就业指导等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