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山东大学一校三地五人制足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28 编辑:林喜文 来源:

2019年11月23日-24日,山东大学2019年一校三地五人制足球总决赛在趵突泉校区体育馆举行。总决赛由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体育学院承办,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等单位协办,共有从济南、青岛、威海给校区选拔赛中选拔出的8支队伍参与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参赛队伍夺得总冠军,实现学院足球比赛方面的历史性突破。

 

 

11月22日下午小组抽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商学院、控制学院同处B组争夺两个四强的名额,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首场失利的情况下,连胜两局,以B组第一的成绩出线进入四强。

11月23日8:30半决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对战去年冠军队伍政管学院参赛队,争夺决赛名额,来自青岛校区的两支队伍势均力敌,以3 : 3进入点球大战,最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点球比分2 : 1、总分5 : 4的成绩挺进了决赛。

11月23日11: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决赛对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面对防守稳固的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以快速稳健的进攻配合和相互协作的团队防守与对手展开激烈较量,最终以3 : 2赢下比赛获得总冠军

 

 

体育运动是塑造健全人格、培养拼搏意志的重要途径。学校近年来大力倡导素质拓展育人的方针,计算机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育人方针,重视人才培养的全面发展注重营造健康育人的良好环境,努力搭建学生体育活动平台,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引导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自身学习生活和将来工作打下良好的身心基础。在后的学生培养工作中,计算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健康育人工作,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图/文 徐万龙  编辑/林喜文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