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支持 >>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一、计算机学院“扬帆”教育基金(留本基金账户)

该基金性质为留本基金账户,通过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管理运营,每年基金所得收益将用于持续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主要用途包含但不限于:

1.学生助学金类:用以确保学院在学学生的最低生活保障能够满足,是对现有国家学校助学金体系的一种补充。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资金帮助。

2.学生奖学金类:主要分为优秀生源奖学金、优学计划、R&D Showcase奖学金、院长奖学金、企业冠名专项奖学金。用于奖励成绩优异或对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

3.学生发展培养类:用于资助学生开展社会实践、志感服务、学科专业竞赛、校园文化体育艺术活动以及支持学生初创创业种子项目。

4.奖教全类:主要分为学院人才引进基金、冠名教师奖教金、学院特殊贡献奖教金。用于为学院招纳人才,表彰为学院做出特殊贡献的教师。

5.学院建设与发展基金类:主要用于学院软硬件设施的建设,专项实验室建设,学院文化建设。

二、计算机学院建设发展基金(非留本基金账户)

该基金性质为非留本基金账户,捐款可按照捐赠方要求进行约定定向使用。主要用途包含但不限于:

1.支持学院开展创新性教学改革和科研创新工作。

2.支持建立科研专项主题实验室或研究中心(研究院)。

3.支持奖励学院教师或团队在某一工作领域做出突出贡献或重大科技突破的成绩,

4.支持改善学院教学科研环境、基础设施条件建设。

5.其他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类别需要。

三、计算机学院学生成长发展基金(非留本基金账户)

该基全为非留本基金账户,捐款可按照捐赠方要求进行约定定向使用。主要用途包含但不限于:

1.用于奖励、资助在校学习优秀或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本科生。

2.用于奖励和资助在科技竞塞、创新项目等领域取得优异成绩或作出突出贡献的学生。

3.用于支持和帮助各类学生组织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

4.用于资助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项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