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贺信与祝福 >> 正文

贺信与祝福

    贺信与祝福

    计算机学院2019级本科生钟秋愉祝福寄语

    时间:2021-08-22作者:

    2021年,我校迎来了120周年的生日,同时也意味着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已创建了四十周年,我校的计算机学科已经创办了五十周年。

    回首五十年发展岁月,我院起源于1971年在数学系组建的计算机教研室,与1981年正式成立计算机科学系,曾研制成功DJL-1计算机荣获全国科学大会奖,先后设立在千佛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在2017年全面搬迁到青岛校区,学院开始了发展的新阶段,在2018年增设了“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新工科专业,丰富了我院的人才培养体系。

    五十年,弹指之间;五十年,发展之路。我学习并看到了学院在教学建设、对外交流以及学科交叉上的努力,同时也怀揣着对学院向着更高水平的目标奋进的期望与祝福,在我院四十周年的华诞献上祝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