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贺信与祝福 >> 正文

贺信与祝福

    贺信与祝福

    计算机学院2019级本科生苏倩仪祝福寄语

    时间:2021-08-22作者:

    今年迎来了我校的一百二十周年校庆,同时也是我院的四十周年生日。作为一名数据班的学生,十分荣幸能共同庆祝此次院庆。我院四十年来,抓住了计算机这个时代的热点,不断发展壮大学院的教育基础,秉持“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校训,为祖国输送相关方面的人才,传承我校文化,弘扬我校精神,用专业扎实的计算机知识育人。我院也积极革新,专注对外交流,设立有交叉研究中心、嵌入式与系统结构学科组、信息检索实验室等机构,也承担了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在国际顶级会议和期刊上也发表了若干论文,为该专业领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正值我院创建四十周年,祝福我院能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