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庆活动 >> 正文

院庆活动

院庆活动

​ “共襄百廿校庆盛况,同上思政教育大课”——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师生集体收看百廿校庆庆祝大会

时间:2021-10-15作者:

 

 

  

校院同祝,春华秋实迎校庆;继往开来,凝心聚力谱华章。为庆祝山东大学百廿华诞,2021年10月15日上午9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在校师生集体收看百廿校庆庆祝大会,共襄百廿校庆盛况,同上思政教育大课,在青岛校区向山东大学120周岁生日致以诚挚祝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适逢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跨入第三个甲子的新起点。120年沧海桑田,一代又一代山大人前赴后继,砥砺前行,在一棒又一棒的接力中谱写了学校过去和现在的荣光,用行动书写了忠诚,践行了担当,铸就了辉煌。作为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起源性大学,山东大学建校120年来,始终坚守“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初心,踔厉奋发,薪火相传,积淀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优良的办学传统。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山东大学有着厚重的文化积淀,有着丰沛的办学资源,有着独特的办学优势,有着强劲的发展活力。未来,山东大学将秉持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战略导向,统筹推进“七大战略”,努力建设成为一所具有中国特色、山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一所有担当、有底气、有温度的世界一流大学,一所综合性、创新性、国际性、引领性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促进人类文明进步作出卓越贡献。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积极回应时代需求,落实学校战略部署,主动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强的力度,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发展内涵,进一步发挥山东大学计算机学科特色优势,在创建一流计算机学科宏伟目标的道路上抢抓机遇,向着建设一流计算机学院的目标迈出坚定步伐。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习近平总书记曾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抱负以身许国,而作为平凡中的一份子,学院全体师生将以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作为新征程的起点,厚植山大家国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以时不我待、艰苦奋斗的昂扬风貌,心怀梦想、高标定位、勇于探索,奋力书写新时代答卷。

百廿山大,强校兴国;强院兴校,强校有我!


     


 /徐慧    /程敏、徐慧、厉浩、瞿绍霜、张疆龙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