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庆活动 >> 正文

院庆活动

院庆活动

珍惜我们的时代,用好我们的专业——----党委书记贾智平给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课

时间:2021-06-11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6月1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320会议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正处级辅导员贺平、2021届本硕博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贾智平书记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上了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代表学院党委对2021届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地祝贺,对各位多年来在理想信念方面的进步表示肯定,衷心地祝愿大家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党课紧紧围绕珍惜我们的时代,用好我们的专业”主题展开,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娓娓道来,“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贾智平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时代。接着,谈到计算机专业的特殊性,鼓励毕业生党员们既要脚踏实地工作或者学习,又要利用好自己的专业,最终实现以计算机专业带动和引领其它行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贾智平书记对全体2021届毕业生党员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二是要坚定政治立场;三是要勇担时代发展使命;四是要加强修养,终身学习。

“最后一课”毕业生主题党课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王妍洁  文/窦金峰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