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庆活动 >> 正文

院庆活动

院庆活动

​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基金校友年度捐赠活动

时间:2021-06-22作者:

亲爱的校友:

您好!

不知道您偶尔是否会想起数学楼后的小树林、千佛山下的实验室以及软件园教学楼5区的粉笔碎末中老师的谆谆教诲……光阴辗转,带不走切切深情,故乡和母校也许永远是我们毕生最怀念的两个地方。

岁月不居,时光荏苒,2021年适逢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山东大学计算机学科创办50周年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创建40周年。为了促进学院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经广大校友和师倡议,学院决定设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扬帆”教育基金,主要用于学生奖助奖学金、学科发展以及学院教育发展等方面。

在校庆、院庆到来之际,学院校友会发起举办“扬帆”教育基金校友年度捐赠活动,愿凝聚起全体山大计科校友的磅礴力量,共襄育贤义举,扩大“扬帆”教育基金资金池,现诚邀海内外校友携手前行,凝心聚力,扬帆起航!

 

基金用途

该基金为留本基金。主要用于学生奖助金、教师激励、学科建设、学院可持续发展等。

捐款途径

收款人: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招商银行济南黄金时代广场支行

人民币账号:531903084810701

备注:计算机学院+您的姓名和年级+联系方式

Beneficiary’s name:

Shandong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Bank:China Merchants Bank H.O. ShenZhen SWIFT CODE:CMBCCNBS

1.美元账号 Beneficiary's A/C No.: 531903084832902

2.港币账号 Beneficiary's A/C No.: 531903084821901

3.欧元账号 Beneficiary's A/C No.: 531903084835802 Memo:School of CS+ Name and Year of Commencement+ Contact number

联系人:胡老师 0532-58630276 15806671923

  周老师 0532-58630619 18561873575

Email keyancs@sdu.edu.cn

                          cs_alumni@sdu.edu.cn

捐赠方式

鉴于捐赠账户为对公账号,只接受银行转账和网银转账。为方便校友完成捐赠流程,使广大校友和热心人士更为便捷完成公益捐赠,除个人大额直接捐赠外,鼓励各年级校友以“年级捐”或“班级捐”形式,委托1名校友理事或代表人汇总统一办理捐赠手续。学院将安排专人协助对接完成各项手续办理工作。

捐赠鸣谢

我们将通过以下方式鸣谢捐赠人:

1.捐赠证书:全体捐赠者均将获得山东大学电子及纸质版捐赠证书。

2.宣传致谢:在捐赠人许可的情况下,对捐赠行为进行鸣谢,在校庆专题网站公示。

3.捐赠留名:捐赠金额超过1200元,将在学院捐赠主题纪念墙纪念石等留名纪念;个人累计捐赠10000元以上或企业捐赠10万元以上,我们将邀请您参与院庆扬帆基金颁奖等相关活动。

4.捐赠冠名:在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办法的规定下,捐赠超过10万元将获得奖助金、奖教金、建筑景观等项目的冠名权。

5.捐赠仪式:针对捐赠超过50万元大额捐赠将根据捐赠人的意向和实际情况举行捐赠仪式。

6.执行反馈:定期汇报项目执行情况。

7.其他形式:根据捐赠意愿,协商其他鸣谢方式。

捐赠抵税计算器:

https://misc.lingxi360.com/plugin/cal?t=mRCfFPlr9EjdLPwn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