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简讯 > 正文

校友简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9-05-16 编辑: 来源:

    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系)自1977年招收培养第一届毕业生以来,已走过了42个春秋,为我国信息行业领域培养了数万名专业人才、行业精英。校友是代表学校和学院在社会上最好的名片,校友的成长发展、事业成功、被社会认可和承认,也是学校最大的欣慰与自豪。为了今后方便学院与广大校友之间建立联系,发挥学院校友分会在校友群体中的平台纽带作用,促进校友与学院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并促进产学研结合。
    学院自2019年始,发布校友简报,主要包含:学院科研动态、校友活动、校友企业、校友发展动态、校友公报等栏目,以促进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良好沟通,第一期校友简报于2019年5月份正式发布(详见附件),校友简报也将会在后续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发挥更好的沟通和桥梁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