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学生党员主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编辑:林喜文 来源:

2019年11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32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结合党史党员的党性和信仰等方面报告,学院工会主席研究生辅导员张迎春老师从“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角度系统阐述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方法论。

 

贾书记强调,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务必要牢固树立崇高的信仰。要通过从党纪党章的锤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理论内敛于心,外塑于行,向党中央看齐,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跑偏。同时,贾书记也结合专业知识介绍专业发展情况,他呼吁同学们在提升自我党性修养的基础上,做好本职学习、研究工作,练就过硬的看家本领,遵守信息安全方面的规章制度,努力为山东大学计算机学科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国家建设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张迎春老师的报告旨在让各位学生党员体会到,一个共产党员,只有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科学的世界观,解决好“总开关”问题,才能真正理解党的宗旨和党的奋斗目标,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铭刻在心中,付诸实践,始终做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

本次大会提升了全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与凝聚力,使大家从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历史中汲取了精神力量,为推动学院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注入生机和活力。

 

 

 

(图/王妍洁 文/孟川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