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编辑:林喜文 来源:

2019年10月1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围绕赛事介绍、过程细节、心得分享等方面为2017级、2018级本科同学全面介绍SWCONTEST 2020大赛的情况。宣讲会除进行现场宣讲外,同时进行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近600人。

 

 

宣讲会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本科生赵楚洋主持他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SWCONTEST大赛的具体流程,并汇总往年参赛经验为大家指出比赛历程中的各处注意事项。往年参赛选手依次为大家介绍了个人参赛经历过程中的经验,并为处于赛前预热阶段的同学们指出了当前的关注点。第十二届大赛二等奖团队成员2017级本科生吴昊和2016级本科生赵玉鑫分别从团队聚力和准备规划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

 

 

第十一届英特尔杯国家特等奖得主周阳和窦志扬同学结合过往两届的参赛经验,系统有针对性地对队伍在整个比赛历程中各个关键阶段进行指导

 

 

本次宣讲会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良多通过宣讲会进一步明晰了个人和团队的努力目标,十分感谢学长们宝贵经验的分享。

 

附: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是教育部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思维,全面推动软件行业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而设置的全国性赛事。山东大学在过往两届的赛事中均取得了获奖总数全国第一的优异成绩。第十三届大赛北京交通大学承办,主题为基于万物互融的智慧化软件服务创新。


 

 

 

(图/赵丽华  文/吴昊  编辑/林喜文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